﹏華╮

乖小羊:

2015年自己动手做一个手工台历。每一个数字都可以拆卸,方便每一个月重新排列组合。左下角猫爪的数字就是代表月份。最下面是小抽屉,反面还有储物盒。新年的每一天都要学会珍惜~

J.w:

终于刻完啦。这个应该是刻的时间最长的一个章了。
下面的小字转印的时候糊了,补脑也失败了。
0.5厚度好难印啊。我还是去刻字章吧。

晋千:

百粉的小福利w  刚刚忙完期末.

章圈小透明没啥可以送的,从热度里面抽几个妹子送片吧.还有一些小章也可送w图没整理.同是章坑的妹子可以和我说一声可以塞点卡纸或者橡皮w
时间的话2.8号抽w抽几个没想好x

随便找了几张图放,大家就随便看看就好w更多图欢迎视奸主页.

不知道打什么tag于是乱占一通[ni

然后刚刚一手抖[x  创了一个银他妈的橡皮章群.有小伙伴要来玩吗w

沐客手工皮具:

罗地亚的本子,旁边可以插一支万宝龙的小胖

Fantasia:

致我永不磨灭的记忆 
我将带着你的祝福前行

离霍比特人3大陆上映还有7天,和字章杠上了,再让我多练练
以及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!真的!信我!你看歌词写得多好!

Yukina:

一个关于吹凸粉的小教程~希望能帮到一些新手!

上面的图是效果图啦~   观看up走起!!!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DQ1MTc3NjYw.html